Rosie

要上武大的人!

决心flag

自从放假以来,根本没有好好学习,现在上网课看到大家都那么努力,心理很愧疚。但明知道中考要来了,学习很重要,我依旧看似淡定的网上冲浪,没有自控力啊...

每天任务没有达成带着满满的负罪感睡觉,早上又是颓废的循环...有时候我真是觉得自己太失败了...

明明初一初二的自己还是一个元气满满上进心十足的少女,成绩也是蛮好,为什么初三了忽然没有学习动力了...可是我知道不想学也得逼着自己学,毕竟我真的有很强胜负欲,喜欢男孩是年级前十,我可不能落下,要上省重点的。一定!

所以,这条记录就是我的决心,我希望从现在开始努力,等到中考完了翻回这条记录,一定很满足吧!

还有,如果有想努力的伙伴们可以找我,一起努力互相陪伴,初中生都可以哦,一起加油嘛

我的QQ:2815094143随便加吧不要不好意思

评论(14)

热度(10)